327关

微博同名

Forever

倒计时   50Day 

occ

李大辉第一人称









 

  1



   wannaone从诞生那天就开始了倒计时。


   就跟ioi一样,解散后综艺什么的都会下架。他们好像从来没来过一样,又好像是一场梦。


   大家为了最后的解散场演唱会做了很充足的准备,就像出道演唱会一样。仿佛昨天才出道今天就要解散了。


   今天来的人格外的多,场内场外都是满满的尖叫声呢。最后一次了,谁不想好好珍惜一下呢。


  “大辉呀”  智圣哥走过来理了理我的头发,眼里满是宠溺但更多的是不舍。


   “哥~”


  “我的公主大人准备好了吗?”  


   我点点头,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开了无数场演唱会了。每一次都紧张激动,可也只有出道场和这一场最紧张。


  演唱会前几天,101的哥哥们发信息说他们会来看的。



   这一次登场我走在了十一个人的最后面,也没什么就想多待一会吧。


  上场后,那光芒万丈的灯光打过来让我睁不开眼,可我还想多看看我们的wannable,她们真的格外美丽啊!


   终专的主打歌作为作为开场,我们这次的顺序就是从终点到起点。大屏幕上显示着一个沙漏,那个沙漏里面的沙砾流完了,wannaone也算正式结束了。不,是wannaone和wannable的这场旅行结束了。



   我一向做事都很认真不分心的,可是我也不知道今晚怎么了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以前的画面。幸好的是,我并没有跳错动作。


  现在是哥哥们的solo表演时间,我去到了后台。换衣服的时候我看见大屏幕上的沙漏已经过了一半了,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

  

  “圣佑哥,这是我们俩最后一次唱沙漏了吧”  我红着眼眶看着他,本就湿了眼化妆师把眼影也画成红色的,好像更楚楚可怜罢了。


  圣佑哥抬起手准备摸摸我的头,但是怕乱了发型就捏了捏脸  “是啊最后一次和我们大辉一起唱这首歌了呢,”


  我看见圣佑哥还准备继续说下去,但我俩已经要准备上台了。算了,好好表演吧。



  “关于你的回忆非常值得感谢


   令我展露笑颜  我会试着好好生活


   我也会成为更好的人  再回到你身边”


   这一段是我在这首歌最喜欢的一段了,第一次唱这首歌时wannable们已经大合唱了。我以为我能忍住呢,可是她们的声音一出来我就控制不住了,她们跟我们一样都舍不得吧!





   “再次翻转的沙漏


    重新开始时


    那时我们依旧会在一起”


    

   每次演唱会都特别舍不得下台,时间总是特别的快。沙漏还剩下一点点了,就快完了…可以把它平放着吗,这样沙砾就不会流动了



   最后这首歌还是那首火遍全韩国的拿呀拿,这首歌真的是我们梦想开始的起点啊。


   “今晚的主人公是wannaone!”


   “wannaone!”


  “一直等待着我们的wanna one!”


  “wannaone!”


  “偷走我们的心的是wannaone!”


   “wannaone!”


   “最后唯一的一个团是wannaone!”


   “wannaone!”



   我和哥哥们都惊呆了,就像每次颁奖大会一样,wannable总是能给我们惊喜,她们到底是什么天使啊!


   粉丝的声音大过于我们的声音,我很懵可我并没有停下舞步,今晚的主人公是wannaone和wannable啊!



   跳着跳着,工作人员放出了干冰。很多很多很多,多到连大屏幕都看不见我们。


  “不要忘记wannaone…”  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。也不是说一定不要忘记,尽可能吧…尽可能别忘记


   干冰消失的时候,我们也消失了。舞台上就剩下彩带,和台下粉丝们的哭泣声尖叫声。


  “他们以干冰的方式消失在了舞台上”

   



   回到后台还是能清楚的听见粉丝们的呐喊,说实话刚开始说出这个方案我是反对的,因为我们这样说再见她们会很难过吧。


   可是反对无效。


  我坐在凳子上神游,队友们每个人给了我一张纸。我把它们放进了我的背包里面。



   最后一晚大家应该在一起好好的抱在一起哭,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睡觉,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推不开的通告,我们就这样迫不得已的充满遗憾的解散了。



  我回到酒店打开他们给的纸条。


  姜丹尼尔:


  “呀!大辉  虽然wannaone解散了,但是哥哥还是希望以后能一起合作。本来打算跟你拉勾勾约定的,可是好像来不及了,没关系嘿嘿。要早点睡觉觉哦 ”  



  朴志训:


  “虽然那次测谎仪我说不喜欢你撒娇然后被测出说谎了,然后你说原来哥哥喜欢我撒娇呀。对呀,哥哥是挺喜欢你撒娇的,也特别喜欢你啊。以后也要走饭路哦”


  金在奂:


  “大辉呀,你知道的哥哥一直很喜欢你。喜欢你的音乐声音,也喜欢你的性格可爱。大辉特别好,哥哥一直会喜欢大辉的”


  邕圣祐:


  “当初组小分队大家都说我俩不熟,然后我们一起去了日本一起吃了早饭一起唱了沙漏。大辉真的是个可爱的孩子啊”


  朴佑镇:


  “嘿!就算wannaone解散了,以后我俩还是天天见面哈哈哈。怎么样,小水獭开心吗?雀哥罩着你”


  赖冠霖:


 “你是我最小的哥哥,我是你唯一的弟弟!”


  尹智圣:


  “以后公主大人洗澡没了我催也要快快的喔,大辉要乖乖的”


  黄旼泫:


  “弟弟真的很爱撒娇诶,以后听不到弟弟的撒娇还有点不习惯呢。一定要经常找哥哥撒娇啊(・∀・)”


  裴珍映:


 “你真的很好!谢谢你”


  河成云:


  “以后哥哥有时间还会带你去摘野菜的,上次一起去日本很心疼你。未来的日子要越来越好”



  我看着这些他们亲自写的纸条又哭了,“干什么呀,今晚真的要哭死啦”



  不知道哥哥弟弟们还记不记得一周年直播说过,等到十年以后来LA来我家开派对。


  不要十年,每年开一次吧。


  感谢那年夏天



   All l wanna do wannaone!


   我们  现在  再见


 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